Key Agents

Q:
from Barbara.
不好意思,你說航空公司底下的Key Agents ,也是要透過航空公司找嗎?因為我從高雄出發,只有華航可以搭,可以告訴我華航底下的Key Agents 是那一間嗎?

感激不盡.




A:
我問國外的航空公司的經理朋友說 “找航空公司底下的Key Agents” 一定可行
我不可能知道 台灣航空公司的 Key Agents

你打 臺北 馬尼拉經濟文化處 觀光部
02 2773 5724
請 Daphne 或 Angel
兩位都是我的好朋友 一定可以幫你
而且 只有以上兩位能講中文
但是 你至少要在電話上用英文說 “找 Daphne 或 Angel ”

敬祝規劃順利 旅途愉快


Do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einau an der Straße 8/8

Wonderful World

Most Vermicelli Rice Noodles Not Rice at all

Setbacks

War Frenzy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