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 Commercial Top Artist 4/4 電視廣告頂級化妝師

2/10/1995, Taiwan

我和電視廣告頂級化妝...小姑娘 ML. 4/4


台灣篇


跟這 位台灣電視廣告界頂級化妝... 小村... Um... 小姑娘 ML. 首度合作的半年後 我回到台灣並打電話問候 ML. 她在交談中還偷偷地告訴我 鐵了心 打算在三十歲退休 完全退出影藝世界 搬到理想中的國度 日本 真正地為自己過活 並重拾書本以了多年的缺憾當時還要我為她這個具震撼性的決定保密到底 直到她完全脫離這個圈子為止 開闊了然的心胸 超越世俗的眼光 讓人又不禁想起 出發前在桃園機場那一幕: 綁著兩串大辮子 著老舊的碎花洋裝 穿白色磨損的平底帆布鞋 的 “村姑” 此時又把行李車推到我的正面方了 這次 真的快撞到我的行李了 其實 她非人的苦水我完全能夠體會 她超人的毅力我完全能夠理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einau an der Straße 8/8

Wonderful World

Most Vermicelli Rice Noodles Not Rice at all

Setbacks

War Frenzy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