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信箱裡的長灘島

7/22/2008



我已經連續12 6 個月 為同一家航空公司的空中雜誌撰寫國外首航特報



今天在我的郵政信箱中收到 我為又另一家航空公司製作的長灘島七月號機上雜誌深入報導 如果您剛好這個月份搭乘長榮航空的話 別忘記把機上免費的空中刊物帶回去閱讀














在我信箱裡的長灘島






(English version ...Read More)




More eye-catching pictures at,
更多精彩的圖片就在,

長灘島比你想像中還要近

Enchanting Boracay 長灘島禮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einau an der Straße 8/8

Wonderful World

Most Vermicelli Rice Noodles Not Rice at all

Setbacks

War Frenzy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