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 Commercial Top Artist 2/4 電視廣告頂級化妝師

Guam, 8/19 - 8/24 in 1994




我和電視廣告頂級化妝...小姑娘 ML. 2/4


關島篇


這次跟台灣很火紅的藝人共同合作 飛往美屬地關島做專輯平面攝影


我跟這位台灣電視廣告界頂級化妝... 小村... Um... 小姑娘 ML. 在關島五天裡的共事 合作無間 她的巧手果然功力高強 妝彩乾淨無瑕幾天下來 彼此之間 除了工作上必要少少的對話 (別忘了 還有 我們在機場櫃台 起飛前幾十分鐘的兩句經典對白 ) 不曾講過話可能我們的個性都是比較拘謹 更重要的是 我們之間的專業默契十足 而且 化妝 服裝 髮型組每天早上五點鐘開始作業白天總在攝氏三四十度的烈陽下出外景 可是會要人命的 我覺得這趟差 僅有的休息時間應該是每日三頓窩在豪華飯店用餐時間吧 美食當前老是覺得食之無味只剩下機械性的咀嚼動作 因為 這是我唯一能把腦袋放空的時候 其中有三個晚上 還得跟著我們的攝影班熬到近午夜才收工 幾天下來的專業聯手經驗我很佩服這位首次合作化妝師的專業能力 佩服她的工作態度 佩服她的樸實無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einau an der Straße 8/8

Wonderful World

Most Vermicelli Rice Noodles Not Rice at all

Setbacks

War Frenzy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