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anières à Paris, 1999 1/3


Printanières à Paris, 1999

巴黎春天 1/3


來自於台灣台北的文字作者 E. (隸屬於香港傳媒集團) 跟著我一路從台北出發到香港轉機 然後在歐洲 (德國)法蘭克福-(英國)倫敦-(德國)法蘭克福-(法國)巴黎-(英國)倫敦-(德國)法蘭克福之間飛來飛去 收工後 還陪這位文字記者 E. 回到香港再轉機返抵台北 我才逕自單飛回洛杉磯



一路從德國法蘭克福 英國倫敦工作 然後 又折回德國法蘭克福上工 到達法國巴黎開工後 可能比較熟悉的原故 E. 開始問我一些工作之外的事情 “Don! 你每一次在國外工作都吃高檔餐館、住五星飯店的那麼好嗎?” 我心裡非常訝異 不曾思考過這個問題 而且 這趟差事是第二次帶著這位新手出遠門在歐洲飛得團團轉 也根本沒空計較這些小細節 難道是 我因為工作操勞 讓對方誤認我對食宿感到不滿嗎? 仔細思考一下答案 的確! 這份工所提供的住宿實在是超級陽春 好在飲食三餐方面的預算很慷慨 我的其他客戶向來總是盡其所能地提供我出差當地最佳的住宿及三餐 我當時則 “嗯” 了一聲 笑而不答




Related Series Article Links Below

The Arc de Triomphe 1999 3/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einau an der Straße 8/8

Wonderful World

Most Vermicelli Rice Noodles Not Rice at all

Setbacks

War Frenzy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