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a Decent Dinner



Turkey salad with peaches and walnuts. Serve with honey mustard sauce on side 


果然 每天, 12/10/2004, 都至少有一件新工作的請求上門 希望我幫他們跑這裡、飛那裡的 還有詢問我明年的工作檔期 並且打探我的動向 擔心我明年以後會不會繼續在台灣停留 關切明年是否承接他們家的工作 景氣變這麼好嗎? 還是 我正在暴紅 奇怪了?

這幾天就搞到胸緊悶痛 聲音闇啞 (我確信 絕對不是在 “轉大人”) 都是因為工作啦 電話上 沒半個老客戶相信是我本尊 (應該趁這個時候猛打騷擾電話嗎? 都不用變音器耶)

危機意識油然而生 好吧 決定盡些義務愛自己一點 一點點就好 因為 現在沒什麼元氣愛自己 立即啟動居家男的 “緊急家安計劃以增進生活幸福感安定居家人心為己任 來煮頓像樣的晚餐 就這麼決定了





鮮翠奶香生菜 美國萵苣拌藍莓乳酪醬

居酒屋主題餐 兩條三十公分的燒烤秋刀魚 撒上白芝麻和黑胡椒 擠塊檸檬角

南洋副主食 斯里蘭卡椰子咖哩黃飯

養生美男湯 以柴魚屑和日製米醋提味的美國雞腿六支 加時蔬 雞錦高湯 還有 秋田黑香菇 豪菇 草菇 金針菇 木耳 豆皮 百頁豆腐

愛不釋口甜食 哈根大師(名字怪怪的... 雖然聽起來好像有點黃 不過 無損其香滑美味 嘖...嘖...嘖...! 嗯...嗯...嗯!)的爪哇咖啡脆片冰淇淋






延伸閱讀:
You might enjoy the following posts:


Home-Person's Duty 盡點居家男的義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einau an der Straße 8/8

Most Vermicelli Rice Noodles Not Rice at all

Wonderful World

Set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