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來函> 玩味宿霧島讀後心報告

From: Joey Joey
Date: August 3, 2008 9:41:20 PM GMT+08:00
To: Don Schumann
Subject: 玩味宿霧島讀後心報告




可敬的唐兄‥

非常感謝您,您的新書我早已經收到,只是因為最近實在是忙著照顧我那剛出生的寶寶,新手老爸的我搞得有一點手忙腳亂的,所以一直遲遲沒有給您報告一下我的讀後心得,還望您千萬別見怪才好!



您的新書真是超棒的說,能拿到一本如此有設計感的專業攝影遊旅書,實在是超開心的說,裏面不只是有許多高竿的攝影作品,更令人驚訝是裏面提供的遊旅資訊真是非常詳細耶,還有那個親身體驗才有的「浪人的貼心小O.S.」,讓人感到非常窩心喔,這本書實在是太超值了!裏面那些美麗的作品,如果不是有去過很多次的宿霧,非得花上許多的時間和金錢,那哪有辦法拍得出來啊!

我還問了一個喜歡自助旅行同事說:「這本書是我借來的,你覺得這本書好不好啊?」

他的回答讓我都覺得很驚訝,他說:「嗯~如果我要去宿霧的話,光是看到這本書的第二頁地圖,我就決定會買這本書了,非常實用!」愛住好飯店的他超喜歡這本書的說!

當然我知道這本主要還是在介紹遊旅的書,這麼多的照片,光是要忠實的呈現這些景物,就要花費很多功夫了,像是在昏暗雜亂光線的飯店,不盡人意的天候等等,都要運用許多的技巧來克服,才能將現場寫實的美景傳達給讀者。

不過以一個喜歡玩攝影的我,再加上您在本書的開頭就介紹自己是一個專業的攝影師,所以我個人還是很貪心的希望,要是這本書裏面,可以再多穿插一些玩弄攝影技的、甚至是帶有一點超現實的、夢幻的、有強烈個人風格、或是非一般人視野的攝影作品等等,只要在這類照片上註明是非寫實的、是攝影師風格的,或是特殊技巧的,這樣就能穿插在遊旅書內,提高這本書的附加價值,也更能吸引攝影族群的注意,擴大銷售範圍。

其實我也不懂賣書,這純粹是我的不專業想法,因為我只想要擁有您更多的精彩作品~呵呵~


祝您新書大賣,事事順心 ~Joey Bailey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einau an der Straße 8/8

Wonderful World

Most Vermicelli Rice Noodles Not Rice at all

Setbacks

War Frenzy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