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袋中錦囊



你們一定會對於我的照相機包裡 到底裝了什麼寶貝而感到好奇?



我基本的出差旅行裝備是

1. 當然 一個私人的行李拖箱

2. 一隻堅固的相機三腳架

3. 一個比照美國野戰部隊抗拉扯強度標準 加防彈纖維材質 耐用的照相機背包
裡頭有
a) 2架機身
b) 1個超級廣角專業鏡頭
c) 1枝專業 F2.8 大口徑望遠鏡頭
d) 2台機頂閃光燈
e) 1臺高效能手提電腦
f) 至少1隻備用鏡頭
g) 1個攜帶式的硬碟
h) 一些記憶卡
i) 許多的電池

4. (好萊塢電影標準)的反光板完整套件

遇到特別的任務時
另外追加特殊用途的鏡頭或整套6X7相機

5. 大型預算的工作 會有1個額外(好萊塢等級)的照明設備提袋 裡面裝著 2具燈頭 2具職業燈架 柔光罩 反射傘 其他套件 電壓充電器 變壓器和一大堆電線



如果行程上有我的助理同行 每位助理也將攜帶和我一樣 如同上列的裝備 每一個助手所攜帶的數量跟重量不相上下



攝影者不詳 不過我肯定 這一定不是我的背包
Photo credit unknown, but this is definitely not my backpack.





本文另有英文原始版本,
for Original English Version of this Post,

What's in My Ba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einau an der Straße 8/8

Wonderful World

Most Vermicelli Rice Noodles Not Rice at all

Setbacks

War Frenzy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