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day

3/18/1995, Taiwan


A cemetery in Antigua Guatemala, Guatemala


忌日


今天是第一隻狗狗 Ninety (Border Collie mix) 的忌日

1995/3/18 從洛杉磯飛回台北 久違的台北 久違的 Ninety

他是一條黑白相間的靈犬
打從出娘胎後 就跟著我吃喝玩樂的結果

1. 愛喝可樂
2. 喜歡牛肉 尤其是牛排
3. 愛吃日式 Yaki Soba
4. 每當我熬燉義大利蘑菇肉末醬 最 最 最 是讓他發狂的時侯
5. 更愛吃醋
6. 懂得享受開車兜風的樂趣 除了頭一遭的大暈車 差點讓我在天母撞車之外
7. 表情豐富
8. 家教良好 會用單聲短吠 通知我開門放他自己出去大小便
9. 每當想要出門時 會主動咬著狗繩如影隨行地皺著眉頭望著你
10. 通曉中 英 日語 絕對 絕對 絕對 不能說他壞話的
11. 老是用鼻子頂著你的手到他指定的部位 幫他搔癢
12. 有別於其他愛舔人類手腳肢體的狗們 他只親主人的臉頰 且 從不舔外人




親手掩埋之後 兩腿發軟 朋友聞訊在電話上極力安撫 並執意讓我去他家借宿幾天 只好把整車剛下飛機的行李原封不動的帶上 發車準備離開家門時卻撞上我家院子外鐵製的門柱 一時之間 就連打倒檔的力氣都不見了 就這樣子 卡在那裡發呆 直到不放心的朋友趨車前來查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einau an der Straße 8/8

Wonderful World

Most Vermicelli Rice Noodles Not Rice at all

Setbacks

War Frenzy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