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venir for You

11/7/2008



這一陣子 一來時間不穩定 二來中文打結得特別厲害 因此 疏於回覆部落格留言 Don Schumann 開始寫 “Hotel Trotter 旅店浪人” 發表個人在世界上所見所聞的回憶錄 (我好像老人耶) 也已經18 個月了 事實上 中間的大半年 因為飛太兇 跑太累 所有的網誌都被我荒廢許久


目前靜下心來 換了個新的版面 趁著出差前的空閒 在整排牙齦腫痛的情況下 再度趕寫存檔 卻發現中文退化到慘不忍睹的地步 從英文思考到轉換成優美的道地中文的過程 我一向很講究 總是反覆推敲 也痛苦異常 現在 就連一篇短文都得苦尋精確的對應辭句一兩天 結果卻是令人失望地錯誤百出 事後還得一再地除錯好幾天 才能有頭有臉地上架

上一篇的 “我在舊金山的日子系列 2” 經歷了幾個月的“孕”釀 加上難產的陣痛 接下來還有英文、西班牙文 再加上菲律賓深奧的塔加碌語插花的 “Balay Ti Amianan 總統行宮” 一文 可把我整死了 只好把快接近完成 而且又是 “落落長” 英文版的 “我在舊金山的日子 3、4” 暫且擱在一旁 不過 別洩氣 我已經完成了 日本、美國、菲律賓、南韓、中東、英國等短篇的生活記述 很精彩喔 敬請期待


留言回覆再等一等 好嗎? 再次感謝來訪





拉近一點





再拉近一點





再拉近 不是叫你看我的 Nei Nei 啦 要擋起來 不給你看



回首審視一番 想不到這裡 (在 2008/11/7) 的到訪人數 業已逾越 103,322 天啊!好多人來參觀




為了答謝網友不離不棄的愛護 特此發起一項小小的回饋活動

凡是截獲本網誌畫面 參觀人數為 111,111 的朋友 就送您由菲律賓帶回來的手工精緻小錢包 小東西不成敬意 很有趣倒是 再說 “我的袋中錦囊” 也裝不了什麼額外的物品






步驟辦法:
1. 請拍下清晰網頁畫面 足以證明符合正確人數
2. 來本文回應留言 附連絡電子信箱
3. 告知本人前往您上傳照片的部落格 網站 或圖庫
4. 經驗證成功後 最多只取前四名者
5. 再請附上真實姓名 地址 電話等 郵件必備資料
6. 贈品的顏色繁多 由個人隨機寄出 恕 無法替換


個人 “Hotel Trotter 旅店浪人” 的另一分站也即將舉辦 參觀人數:311,111 答謝活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einau an der Straße 8/8

Wonderful World

Most Vermicelli Rice Noodles Not Rice at all

Setbacks

War Frenzy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