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廂外廣告又來囉

Taipei, Taiwan 2009/3/10



我拍攝了國外著名的景點 做為推廣國際旅遊 在菲律賓國家觀光部的全力支援之下 現在 已經有好幾十輛帶有車廂外大廣告的公共汽車 從2009年的3月起 強力開跑 在台灣.臺北市的主要街道上都可以看得





註︰ 我不太可能看到那些車廂外的廣告 因為 前些日子我把自己拘留在家 現在為了全心專注在接下來的創作在國際間跑 誰有在臺北街道上拍到貼有我創作的公車廣告可以跟我分享的? 誰有阿?







本文另有英文原始版本,
for Original English Version of this Post,


Bus Wrapped AD Agai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einau an der Straße 8/8

Wonderful World

Most Vermicelli Rice Noodles Not Rice at all

Setbacks

War Frenzy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