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George (Timothy) Clooney!

Los Angeles, 3/18/1995



George Clooney 糾基‧庫魯尼 在台灣被翻成 喬治‧克隆尼 (說起台灣的英文翻譯能力 讓我又禁不住要講台語賣弄一番了 “牟阿 阿哩西糙拎呆西某 差哈追”!) 在美國算是罕見的俊男典型 一直很崇拜欣賞 每次在位於洛杉磯 Burbank 的華納片廠裡經過 “ER” 影集 (在台灣叫“急診室的春天”吧 誰來糾正我一下? 我很肯定 絕對不是被翻成 “好大的一把手術刀” 那得要具備更深厚的功力淵源 才辦得到) 現場收音攝影棚外頭 總會望著男主角的化妝拖車很是欣羨 我的生死之交崴瑪在 ER 電視影集的攝影組工作 (由 Constant c 製作公司和 Amblin 電視部門委託華納兄弟電視部門拍攝 1994年最早在美國上檔的第一家是 NBC 電視台) 1995年春 從不崇拜明星的我忍不住央求她向 George 要簽名照 崴瑪以不可置信的眼神瞪我 只好作罷

數月年之後我在超大的華納片廠裡東奔西跑 四處探班 順便拜訪好萊塢影視圈老朋友 消息走漏得可真快 真訝異 連它夏也聞訊跑到片廠的美術組辦公室來見我 那時它夏正在為糾基‧庫魯尼拍攝中的蝙蝠俠電影工作 (1997年 全球上映) 我這位還在三藩市念導演系的死黨 為了這份工作一天到晚在三藩市和洛杉磯之間兩頭跑 想趁機帶我進棚見庫魯尼的真面目 厚... 真要命 剛好崴瑪也在場找美術組設計師討論戲裡製作的新道具崴瑪站在它夏背後對我使眼色 猛搖頭 唉 只好 又作罷


又隔年 1998年 從洛杉磯前往中美洲

再隔年 1999年 又從美國加州出發到南美洲


流浪/旅行/工作了幾個中、南美洲國家 時常可見庫魯尼魅力的影子 難怪老美會對拉丁戀人情有獨鍾 只不過平民老百姓沒那麼帥 一直到有機會和一大群共十二位 當地頂尖男模面對面 加倍性格 更是俊俏 十足拉丁 魅力無窮 數月之後 得到結論 原來 正牌的原裝貨如此勁爆徹底 也難怪這些年來崴瑪對我的眼光不屑 好吧 Bye bye 糾基‧庫魯尼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einau an der Straße 8/8

Wonderful World

Most Vermicelli Rice Noodles Not Rice at all

Setbacks

War Frenzy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