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this Hotel

Manila, 12/12 - 16, 2005


Photo by Assistant L.


我很喜歡這家飯店的設計


很獨特的一點是

這家旅館的客房越往上層越是高級

我的“窩在五星級小島”基層工作夥伴們

分別是住在九和十樓

這兩層的等級相近 都是很不錯的五星級套房

十樓的配備加分

另兩位組員住十二樓
套房的設施和面積更上一層

剩下三位成員和我

則分別入住十五和十八樓
都有房務管家

甚至

我的房間清理是由四名西裝畢挺的壯漢管家執行
我們這兩層樓的等級相近

但是還是差了一階 除了加大浴室 床舖和總面積

我的客房裡比另一層樓多了: 很大的玄關 獨立的大衣帽間 乾濕分離加大的澡盆和淋浴間 不只是進門有雙片的房門

就連十幾坪的浴室也是雙片對開的房門喔

好奢侈 又 好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ost Vermicelli Rice Noodles Not Rice at all

Steinau an der Straße 8/8

Most Dangerous Cities in the World